倾秋

感谢喜欢——☆

【宗杏】我也想要小裙子

避雷:ooc


一个脑洞,十分短小






上一次小杏和闺蜜一起出去逛街,就被她身上奇特的裙子给吸引住了。


“好漂亮啊,这个裙子!”小杏两眼放光,脸几乎都要贴到对方的裙子上了。


“这是Lolita噢!最近很流行的,小杏要不要也买一条,你穿起来一定也很好看!!”闺蜜推荐道。


“等我这几天忙完之后上网看看吧。”



难得的休息日,杏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翻着手机。


“趁现在有空,来看看那个Lolita裙子吧!”杏打开了某个购物软件进行了一番搜索。



于是斋宫宗回到家的时候就看见了这样一副景象:自家女朋友坐姿不雅地瘫在沙发上,嘴里还一直念念有词


“哇,这个花嫁也太美了吧!布料感觉闪闪发光的!!”


“哥特风我也好喜欢啊,好酷噢。”


“这条好仙!”


“这条好甜!”


“可是为什么这么贵啊!!!!!”


最后以一声哀嚎结尾。



“小丫头,你在干什么啊?都没看到我回来了。”宗十分不满小杏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


“诶?宗,你是什么时候回来的啊?欢迎回家,工作一天辛苦了!”


小杏才发现斋宫宗站在了门口。


“宗,你看我发现了什么好看的衣服!”小杏将手中的手机举到斋宫宗的面前。


“Non!我完全不能接受你喜欢如此俗气没有设计感,只是一味叠加花边的服饰!简直是丑的不可理喻!”斋宫宗露出来嫌弃的表情。


“啊?可是我真的好喜欢这种类型的小裙子,但是它真的好贵啊,宗还说不好看。”


杏的周围散发出了快形成实体的委屈。


看着眼前肉眼可见变得不开心的女朋友,斋宫宗尽量软下语气:“小丫头,我不反对你喜欢这种衣服,但是我绝不允许你购买这种垃圾。”


“况且这种衣服,我也会做啊!”


而且绝对比手机上哪些俗物好看上千百万倍。


“我来给你做。”




“我喜欢这个!”小杏指着一卷深红色带着金色刺绣的布料说道。“感觉这个和宗的队服很像噢,做出来肯定很好看!”


“不要乱动啊,小丫头,你这样尺寸会量不准的。”


斋宫宗按住了小杏蠢蠢欲动想去拿布料的身体,用皮尺丈量着爱人的身体。




斋宫宗的工作效率极高,而且听从杏的想法,用了她想要的那卷布料。不出三天就做出了一件堪称艺术品的古典风Lolita裙子。


小杏拿到裙子的时候立刻就小心翼翼地换上了。


“宗,好看嘛?”小杏提着裙摆转了一圈。


“勉强合格吧。”




傻丫头,下回想要什么衣服就直接和我说啊。




END






半夜摸鱼


这是我前两天做的梦,Lolita小裙子真的好贵贵,小杏你好大的福气


谢谢喜欢!

评论(8)

热度(16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