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秋

感谢喜欢——☆

【All杏】陪伴(1)

国服一周年贺文!


包含:阿多尼斯 司 泉 斑 零 Leo


如果喜欢的人多的话可能会写点别的小偶像,可以评论区告诉我想看谁


避雷:ooc






乙狩阿多尼斯【冬日】



“杏,你怎么穿得这么少就出来了?”


在ES大楼门口,阿多尼斯在等着小杏下班一起回家,但是在看到她如此单薄的穿着后还是不禁蹙了蹙眉。


“这样就不会冷了。”


阿多尼斯把小杏的手塞进自己的口袋,给她围上准备好的围巾。


“小杏太弱小了,穿得这么少会生病的,要多吃肉才行。”




“但是你可以不用刻意努力的变得强大起来,我可以一直保护弱小的你。”




朱樱司【甜品】


“趁今天濑名前辈不在,我带你去吃甜品吧,司!”


小杏一番话让练舞累瘫在练习室地板上的朱樱司“噌”的一下满血复活。


“姐姐大人,您说的是真的吗?!您没在trick我吧!”


“我骗你干嘛?赶紧换衣服走啦,快点快点。”


“好!我现在就换!!”



“司,你觉得我选哪个好呢?巧克力巴菲还是草莓圣代呢,感觉都好好吃啊!”小杏看着菜单犹豫不决。


“我们都点一份吧,然后您都尝一遍,觉得哪个更加delicious就吃哪个,把另外那个给我。”


“欸?那你不自己选选别的吗?好不容易才吃一次甜品的来着。”


“没事,能和姐姐大人一起吃甜品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因为比起甜品,我更喜欢你,所以想把最好的都给你。”




濑名泉【照料】


“叫你工作到这么晚不注意自己的身体,看,生病了吧。还要劳烦哥哥我来照顾你,真的是超~烦人”


小杏看着床前忙前忙后抱怨着的人,无奈的扶住额头。


“泉,我前面就和你说过了,你去忙你的工作,我可以自己照顾好自己的,不用你请假来照顾我。”


“哈?你在和我开玩笑吗?你可以照顾得好自己,你就是这么把自己照顾成这样的吗??!而且啊我是你的男朋友啊,我不照顾你谁来照顾你,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说着濑名泉把荤素搭配好,清淡又不失风味的粥端到了小杏的床前。


“快吃吧”


边看着小杏一边吃,他还一边说:“以后衣服多穿点,现在也不是夏天了,改换成长袖了。到吃饭的时间了就赶紧去吃饭,别老等着我来提醒你,都那么大的人了……”




“你生病了,我会心疼的。”




三毛缟斑【祭典】


“小杏~~妈妈在这里哦!!”三毛缟斑朝远处挥了挥手。


“呼,呼……不好意思,久等了,我太久没有穿浴衣了。”小杏身着一身浅蓝色的浴衣,上面点缀着条条胖嘟嘟的火红的金鱼,衬的小杏的皮肤更加白皙。


“呐,我买了热乎乎的章鱼烧哦,小杏也一起来吃吧!”三毛缟斑举起了手中章鱼烧的袋子,“再不吃就凉了哦。”


“好好吃!”小杏虽然被烫的一直拿嘴巴朝外哈气,一边还在夸赞着章鱼烧。


“吃完了我们就去找个好地方准备看烟火大会!我知道一个绝对不会被打扰的好地方!小杏快跟妈妈过来。”三毛缟斑拉起了小杏的手,往旁边走。


“这里这里!嘿咻,上来啦”斑一把抱起小杏,把她放到了一个不高不低但是刚好能看得到烟花的大树杈上,然后自己一个翻身坐到了她的旁边。


“看,是烟花!”小杏兴奋地指着天空,但三毛缟斑并没有抬头。


他看见的,是烟花绽放在少女水蓝色的眼眸中




“我想和你,一起看很多很多次烟火。”




零杏【被窝】


“小姑娘,现在还很早,再陪吾辈一会儿吧”


朔间零死死抱住怀里的杏,阻止她起床。


“零,你先放开我,要喘不过气了。”


小杏在他怀里无力的挣扎。


“所以说我不能先起来做个早饭吗?”“不可以哦,难得一个周末,小姑娘就别忙活了,多睡一会儿吧”


朔间零的软软的发丝耷拉在小杏的肩膀上。


有点痒,小杏想着


家里养了一只吸血鬼,还特别爱撒娇,可偏偏小杏就吃这一套。


还能怎么办?只能都听他的了。


况且难得这样多休息一会儿也不错。




“多陪陪小零吧,姐姐~”




月永雷欧【灵感】


“所以说你最近一离开我就没有灵感了是吗?”小杏看着可怜巴巴跟在她身后的雷欧问道。


“呜啊,最近只要见不到小杏,我的inspiration就会全部溜走!”


“那我如果允许你呆在我的办公室里,你会乖乖自己作曲,不发出声音打扰我工作吗?”


“我保证不会发出声音的!小杏可以让我呆在你旁边吗?”


看着小狮子这么真切的眼神,谁看了都拒绝不了。


“给你纸和笔,坐到那边的沙发那儿去吧,不要影响到我工作,你干什么都可以。”


“我最喜欢小杏了!!哇哇哇,inspiration源源不断的涌现出来了!”


看着雷欧安静的奋笔疾书,小杏满意的继续工作去了,也就没看到雷欧嘴角狡黠的笑意。




“只是想和小杏呆在一起而已,撒一个小谎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






TBC


写的不好,谢谢观看!


一周年快乐!祝各位普罗丢撒都可以抽到想要的卡!!



如果喜欢的人真的很多的话,说不定会写全员


想看谁欢迎评论区告诉我!


再次感谢观看

评论(13)

热度(27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