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秋

感谢喜欢——☆

【All杏】陪伴(2)

避雷:ooc


第二篇终于来啦!


评论区告诉我要看哪个小偶像


本篇包含的小偶像有:莲巳敬人 朔间凛月 鸣上岚 天祥院英智 天城一彩






莲巳敬人【说教】


“你的手怎么这么冰?”莲巳敬人握住了杏的手。


“你不知道今天的温度只有5℃吗?为了贪图好看什么的就只穿这么点衣服是十分不明智之举,简直无药可救!”


小杏无奈的看了看自己的手表,又看了看眼前爱说教的男友。


“完了,没有半个小时都不能回去工作了。”


——TWO THOUSAND YEARS LATER——


“我算是知道你为什么老是肚子痛了,让你平时不要吃那么多冷饮,最后吃苦的都是你。我给你带了红枣薏米枸杞粥,别一天天都在吃外卖,对身体一点都不好,无药可救。”


莲巳敬人终于快要结束他冗长的说教了。




“我是你的男朋友,我不关心你谁关心你?”




朔间凛月【栗子】


“啊……是小杏啊,我今天有叫真绪帮我买了甜甜的栗子哦,要不要过来一起尝一尝啊~”


小杏在Knights休息室的沙发上找到了瘫坐的朔间凛月。


“原来小杏刚刚露出惊奇的表情是因为这个啊,在中国话里我的名字也念作「栗子」是吗,是老爷爷孤陋寡闻了。”


“不过小杏,你是怎么知道的呢?是不是一直在网络上搜索关于我的消息才在中国粉丝口中知道了我的昵称呢~很好很好,又在好好的关注着我呢。”


小杏被朔间凛月扑到在了沙发上,就在她以为凛月要她膝枕的时候,朔间凛月把一个剥了壳的栗子按在了小杏的嘴唇上。




“那要不要……好好品尝一下「栗子」呢~”




鸣上岚【戒指】


“岚姐姐,你要不要嫁给我?”


小杏微笑着打开了准备已久的戒指盒子,举向鸣上岚。


“啊啦,妹妹酱能这么做,人家真的好感动啊!毕竟人家真的很喜欢戒指。”


“但是很抱歉姐姐不能接受你的求婚哦~”


“欸?怎么会这样,岚之前不是就和我说过想要结婚之类的话吗?”杏着急寻求鸣上岚的回复,结果却直接受到了拒绝。


“人家觉得妹妹酱这样的求婚真的很浪漫”


小杏瞪大了眼睛,看到鸣上岚从身后掏出了一个精致的小盒子。


“但是人家好歹也是个骑士啊,也是一个想要一辈子守护公主殿下的男孩子。”他边说,边慢条斯理地打开戒指盒。




“所以,求婚这种事,还是让人家来吧~  你愿意嫁给我吗,小杏?”




天祥院英智【长久】


今天,是天祥院英智和杏结婚的五十周年。


天祥院英智已经卧床许久了,小杏虽也年事已高,但手脚还都很利索。


“最近麻烦你了,小杏。”英智的嘴角挂着熟悉的微笑。


“其实,我根本就没有想过我可以活到今天,我当时觉得我最多也就只能撑到30多岁吧……”


“英智,别这么说!”小杏打断了他。


“我能活到今天可能全都是小杏的功劳哦,当时小杏就像是一个天使降落在了我的生活中,后来我们交往,结婚。我特别贪恋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怕我走了你会伤心,会难过。”英智没有理会她,还是继续往下说。


“不是有人曾经说过,爱就是在一起吃很多很多顿饭吗?我认为他说的完全正确哦,我和小杏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度过了五十年啦。我很爱你,以后也会继续爱你,天祥院夫人。”




“即使我的年华老去,我也始终很庆幸,你一直陪伴在我身边。”




天城一彩【银饰】


众所周知,天城一彩非常喜欢收集银饰,但是谁也不知道为什么。


难道是……难道是因为制作人经常戴着银饰吗?


一天,小杏照例去ES大楼工作,天城一彩却刚好轮到难得的休息日。


“可是我真的很想和杏一起去工作啊,没有杏的话,放假也没有什么意思!”


“那一彩你乖乖地呆在家里不要到处乱跑知道嘛,我尽量早点做完所有工作然后回来陪你好吗?”


“唔呣,我知道了!”



于是天城一彩百无聊赖一整天,终于找到了点好玩的东西。


“这是……这是小杏的首饰盒?!”他小心翼翼地打开放在他们床头的大盒子,里面放着耳环项链什么的首饰。


天城一彩遵循着本能,把这些首饰中银制的全部拿出来,整整齐齐地摆在床上。


不知不觉摆满了大半个床。


“一彩,我回来了!你在干什么啊?”小杏一回家,就发现了在卧室干坏事的天城一彩。


“唔呣,这些银饰真的是太好看了!特别是戴在小杏身上的时候!!”




“可是比起这些银饰,我更喜欢小杏!”






TBC




第二篇也算是写完了,快告诉我你们要看谁啊!我完全不知道该写谁!!


多多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这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


评论(9)

热度(1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