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秋

感谢喜欢——☆

【茨杏】铭记

避雷:ooc,本篇有比较多的杏的心理描写


已交往(应该是已婚?)设定






“嘀,嘀,嘀————”


头好痛……


“病人的生命体征极其不稳定,大脑受到了损伤,就算救回来也大概率是植物人。”


头好晕……


“就算是植物人,也请您务必让她活下去,这对鄙人来说特别重要!”


不要再吵了啊…………




“医生,快叫医生!她醒了!!”


这里是哪里啊?


纯白的房间,明亮得太过刺眼的阳光,看上去像是医院的布置。她为什么会在这里?为什么床前围着那么多的人。


小杏已经昏迷了整整一周了。


高速行驶的汽车毫不留情地撞向杏,司机被查实是酒驾,现在是各个组合的小偶像轮班照顾杏。


杏再次闭上了眼睛,缓和了一下耀眼的自然光,再次睁开眼睛,眼前是几个模糊的人影。


“虽然说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但是我要先和你们打个预防针。她的头部受到了猛烈的撞击,多多少少会影响到大脑,可能记忆或者智力都会受损,请做好心理准备。”


医生在说什么啊?遭到撞击,大脑受损什么的。嘶……现在只要陷入回忆,头就会抽痛


好像……好像有一束剧烈的白光,还有尖锐的刹车声。


“小杏你还记得我是谁吗?”“还有我还有我!”“啧,明星你小点声,这里是医院,小杏刚醒不要吓到她。”


看着小杏迷茫的眼神,几个少年不免一阵失落。


“你们,是谁啊?”


“我是明星昴流噢!是小杏非常要好的伙伴!”


明星……昴流?橙黄色的头发,活泼的男生,Trickstar……


“你们是Trickstar?我好像想起来了”


“我就是小杏肯定不会忘记我们的!”“没有把我们忘记真的是太好了!”床前的几个男孩子又肉眼可见的开心起来。


“那么看起来小杏的记忆力没有出现问题啊,谢天谢地真的是吓死我了,当时一听到你出了车祸,所有人都很担心你。”




听说杏醒了,七种茨立刻就推掉了手头上的工作,和Eden的各位去医院。


“真是好日和~~制作人终于醒了,你肯定还记得我是谁的对吧!?”“谢谢日和前辈的关心。”


在Eden之前又来了几个组合,现在杏已经不需要太长的时间去回忆。


“蓝头发的是纯君,绿色头发的是日和前辈,凪砂前辈是白色的长发……”


当杏把目光移向七种茨


“你是……谁啊?”


七种茨这几天一直忙于打官司,那个酒驾的司机被他亲手送进监狱,受到最严重的惩罚。这两天他一直都不敢合眼,他一闭上眼,满脑子就都是杏再也醒不过来的画面。


他在自责,如果那一天是他送她回家的话,那这一切事情都不会发生。


是他没保护好她。  他太害怕失去她了。


所有人都没有见到过COS PRO副所长那么失态的样子。这几天法院里,七种茨就像是真正的毒蛇一般,狠狠地将毒牙刺进猎物的动脉。副所长为杏熬红了眼睛。


“杏大人,您不记得鄙人了吗?鄙人是七种茨啊”七种茨的声音都在打颤。


“只忘记一个人的情况很正常,一般过一段时间她就能回忆起来,但是我不能保证时间的长短。请问您和病人是什么关系?”


“我是她的丈夫。”



杏记得所有人,却独独忘记了最重要的那一个。


她的脑海中隐隐约约划过几个零星的记忆碎片,可是每当她想去抓住那些记忆时,大脑一阵阵尖锐的刺痛就会迫使她停下来。



过了两个星期,杏出院了。


“虽然您已经不记得鄙人了,但是您和鄙人从前是夫妻,鄙人会一直等着您,等您想起鄙人。但是医生说最近鄙人最好不要接近您,免得刺激到您。”那个玫红色头发的男人眼神里是满满的眷恋。


杏看着医院周围的景物,好像不久之前有人陪我来过这里?


杏拒绝了朋友想要开车送她回家的好意,想要自己走回去。


回家的路是那么的短暂,又是那么的漫长。好像曾经有一个人会陪着她一起回家,不管多晚。


“……让鄙人送您回家吧……”


天祥院英智给杏放了个长假,让她好好休息,不准她工作。


好久都没有这么轻松过了呢,杏躺在沙发上,思索着今天应该去哪里玩。“算了,就在家呆着休息吧。”


忙惯了的人,闲下来就会不知所措。


“总感觉少了点什么……”杏盯着床头的一副眼镜陷入沉思,“我之前戴过眼镜吗?”


“可能是妈妈的老花镜落在这儿了吧。”现在看起来,这是最合理的解释了。



生活里,好像少了某个人?


“这个时间点应该睡觉了吧”小杏看了看表,不知不觉已经到深夜了,毕竟刚刚出院,熬夜不太好。


躺在床上,想下意识地转身想要搂住某个人,却只摸到了软软的被子。


“……鄙人会一直陪伴着您的……”


自从住院之后,杏的心里就一直空落落的,还时不时能想起有人曾经对她说过的话。声音很好听,语气也很温柔。到底是谁啊?那个人……


不知道是出院的第几天,采纳了同事的意见,杏决定去游乐园打发时间。


啧,怎么全都是情侣啊!出来放松还要被撒狗粮,真的是有够过分的欸!!


一个人排队买票,一个人坐旋转木马,一个人买棉花糖,一个人领包,一个人坐摩天轮。


到晚上了,要是没记错,周末是会放烟花的。


杏独自坐在摩天轮上,看着脚下的景物原来越小,自己离天空越来越近。


“啪!”天空中突然炸开了一朵绚烂的烟花。


“……您愿意嫁给鄙人吗?”


那个声音又来了,这次杏强行忍住了剧烈的头痛,努力地回忆。


这个场景,好像在哪里见到过。


好痛……


要忍住……


就差一点点!


“我好像想起来了……”杏抬头,仰望着继续燃放着的烟花。


随着摩天轮到达最高点,最后一道烟花在空中炸开。


“我想起来了!"不知何时,杏的脸上已布满泪痕。


”我怎么能把你忘了呢,我的爱人。“


所有的回忆猛地塞进杏的大脑,虽然在忍受着疼痛,但是心里却被名为”七种茨的爱“的东西给填满了。


杏拨通了熟悉的电话号码“


嘟,嘟,嘟——”


快接啊!


“喂?”


“茨,我现在在游乐园的摩天轮上。”


“您等着,我马上就过来,您不要挂电话。”


“嗯”




电话中只有七种茨奔跑的喘息声,但是杏却感到无比的安心。


“杏大人,回头。”


杏坐在摩天轮旁边的长椅上,听从电话那头的声音,转过头。


所有的记忆都与眼前的人重合起来。


“茨,我全都想起来了。”少女跌跌撞撞地朝少年跑去,扑进他的怀里。




“杏大人,您知道鄙人当时有多害怕您把鄙人忘记了吗?”


“但是鄙人当时就在心里暗暗发誓,如果您一个月想不起来,鄙人就等您一个月。如果您一辈子都想不起来,鄙人就等您一辈子。”


“鄙人有自信能让您再次爱上鄙人。”






我把我弄丢的那个人给找回来了,现在,我将把他铭刻进骨髓,永远不再忘记。






END


一个潦草的摸鱼。


中间杏回忆起的茨说的话,都是在这个地点茨曾经对杏说过的,不知道能不能看得出来。


感谢观看!

评论(8)

热度(1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